我为同学做件事|核酸检测,志愿同行

发稿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66

23日至24日,迎着冬日的暖阳,我校学子踏上返校的路程。根据返校工作安排,223日至225日于文体楼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于222日返校, 23日起,已到校的同学有序前往校文体楼进行核酸检测。同学们参检前需戴好口罩,确保自身体温正常,申请核酸检测二维码,跟随志愿者指引排队等待进入采样场地,前往医务人员处进行采样。

刘庄校长、高尧来副校长于现场指导工作,朱君书记陪同,并强调工作需在保证安全与效率的前提下进行。

在采样现场的志愿者们认真引导同学们排队,细心采集信息进行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疫情当前,正需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与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风雨过后方能见彩虹,让我们一起加油!


文/校团委新闻报道部:庄博睿    

            图/齐张翼老师 校团委影音信息部:廖晓灵、杨林、阮楚良、林扬智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