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爱心献血

发稿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02

伸出你的双手,献出一份爱心,让世界更加美好。广州华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211018日、19日持续两天的爱心献血活动正式宣告结束。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

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献血流程回顾


填献血表

工作人员为需要咨询的老师、同学们解答


测量血压

工作人员帮助同学们测量血压


验血和信息录入

工作人员给献血的同学们验血型并录入个人信息


爱心献血

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进行采血


登记并领取献血证

工作人员为献血成功的同学们进行登记,颁发献血证并赠送小礼品(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收取报酬的行为。但是,献完血后,领取小纪念品是合理的)。

献血数据

  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完美结束,共有452名师生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当中,献血量共计为132700毫升。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无偿献血,拯救生命。感谢所有为无偿献血做出奉献的人,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因为有你们,社会才变得更美好;因为有你们,生命因此而更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