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期中工作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8

我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期中工作检查圆满结束


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监督工作,确保学生管理教育规范有序开展,推动各二级学院更好地落实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办、团委、学生处各科室于2022511日联合组队到各二级学院进行学生管理期中工作检查,党办隗波扬主任、团委朱君书记、学生处宋海泉处长、彭柳副处长、张志君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此次期中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各二级学院在党建、团建、创业、日常、资助、心理、易班、保卫及宿舍等各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参照本科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对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纸质及电子材料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发现了各二级学院工作总存在的亮点及不足。发现亮点,互相学习与借鉴,同时查找存在问题与不足,做好改进工作。



期中工作检查圆满结束后,我校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认识,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做细做实做好学生工作。同时我校将对学管期中工作检查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不断提高学管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贯彻学生工作的始终,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保障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有序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