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始于心,爱国卫生践于行”——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育校园环境建设、文明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322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全体学生工作者带领同学们投身到清洁校园的实践中,检查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状况,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动着全体学生,鼓舞着他们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领着同学们对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共同努力为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寝室焕然一新,寝室里,床铺整洁、桌面干净展现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同学们共同开展的宿舍大清扫活动,全院学生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安全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学生干部的率先垂范,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生干部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