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奥广场威珀斯酒店分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1

校外实习基地简介:

威珀斯酒店是佛奥集团旗下的高端商务酒店,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呈现商旅经典。酒店总建筑面积为70000多平方米,地处广州中心商业区珠江新城CBD中轴核心区域,毗邻东西塔、广州塔、广州火车东站。500米半径内商圈云集,众多购物娱乐场所、政府机构和超甲级写字楼一应俱全。酒店距离琶洲会展中心仅15分钟车程,距离机场45分钟车程。  

     威珀斯酒店设有620间豪华客房、套房及精心设计的酒店式公寓。房间演绎现代生活的美学特质,注重智能化与人性化的结合,打造舒适性与便捷性的居停空间,全落地窗设计,尽览繁华广州美景。威珀斯酒店注重细节极致品位,缔造瑰丽典雅、卓尔不凡的典范,让客人体会温馨、宾至如归的休闲环境。

     威珀斯酒店还拥有雅致的粤菜悦苑酒家、富有特色的珀萃美食自助餐厅以及豪华轻奢的珀斯大堂吧,在传承食在广州饮食精髓的同时,又体验无国界的美食,为您开启精彩的美食旅程。您还可以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徜徉在空中无边际泳池,沉醉于珠江新城宁谧写意的夜空之下。

威珀斯酒店以为客人提供极致享受为经营理念,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结合以人为本的管理方式,并与国际知名的金钥匙联盟合作,为宾客提供尊贵幽雅、贴身管家式的卓越服务,着力打造具有独特品味的豪华商务酒店。无论休闲度假、商务洽谈、宴会、会议,都是您理想的居停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