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联港置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79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美联集团于1973年成立,并于199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香港首间最大地产代理上市公司(香港联交所编号:1200),拥有40年行业经验,实力雄厚,专业服务享誉国际。 美联(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国内简称美联物业)为香港美联集团属下子公司,专责国内房地产买卖及租赁服务,成立于1992年。随着中国经济日益富强,房地产市场发展逐渐蓬勃,美联中国网络覆盖各大重点城市,分公司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珠海、重庆、成都,而专案更辐射至全国各地。经历多年来不断扩充与拓展,美联目前于内地拥有近300家分行及逾3000名雇员,是国内最具规模的香港独资地产代理公司之一。 广州美联港置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系美联(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之分公司,我们秉承美联集团诚信造品牌,以管理创效益的理念,在广州地区蓬勃发展;成立至今,多次获得羊城十佳阳光服务中介公司及广州市一级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名衔。 我司除在业务上全力抢占市场,亦从心肯定员工在公司中的地位。我司拥有深远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企业合作氛围,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归属感。除此之外,为配合公司稳健持续发展,我们着力完善晋升体系,从物业顾问 - 高级物业顾问 - 客户经理 - 分行经理 - 高级营业经理 - 区域经理 - 副总监 - 总监 - 副总经理 - 总经理 - 区域董事,我们承诺,只要您肯努力,我们会为您增添更丰富的人生价值及带给你更卓越的社会地位。 薪酬福利方面,我司提供的薪资待遇优厚,前线人员除拥有优厚底薪以外并有丰厚的佣金加提成。工作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参与公司组织的每年一次的出游活动。此外,美联更创行业先河,为员工提供生日假等各种优厚福利待遇。 我们热切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您,加入美联大家庭,让我们这个优秀平台,为您拓展人生的另一事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