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伦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71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深圳中伦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是经深圳市财政局深财会【201615号文批准,由原深圳诚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的中国注册会计师于定辉、施法振二人合伙组建,取得《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于2016229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设立的普通合伙企业。 深圳中伦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办理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审计业务、出具相应审计报告;从事企业咨询(包括物业管理服务机构财务管理咨询、业主委员会事务咨询)、公司注册登记代理业务、企业代理会计记账等代理业务。事务所现有从业人员近30名,其中注册会计师5名、注册税务师6名。事务所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3011号白沙新兴产业园A7057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