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翼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8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翼诚传媒,2016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广告与电商公司,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互联网打破传统广告业的局限性”。在互联网时代下,翼诚传媒致力于新信息电商及大数据管理与营销解决方案。  

翼诚的战略目标是“提高转化”,我们长期帮助广告主建立整合数字媒体营销能力和评估体系,进而获取卓越的投资回报和高效的投资转化。    

此外,翼诚还提供代运营服务,利用信息流广告“流量庞大、算法领先、形式丰富、定向精准、用户体验好”的优势,通过标签进行定向投放,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推曝光、落地页或者应用下载等等,结合大数据和AI进行精准投放,无论是品牌曝光还是获取效果都可满足需求,充分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与优质的方案。

翼诚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电商、游戏、金融、社交、O2O等领域专家。

而翼诚自营的电商业务,投放在资讯平台与视频平台上,客户群体覆盖全平台用户,充分利用今日头条的3亿+月活量与抖音的5亿+月活量,结合广告与电商的信息传达广、快的特点,视频时代的低成本与高转化特点,以信息流广告模式,使购买行为与购买结果达成高效转化。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今日头条,UC头条,智汇推,搜狐汇算,网易,zaker,新浪微博,新浪扶翼等,为广告主提供高效完善的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翼诚希望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弄潮儿,我们希望用不断改善的方案去创造更高的利润,帮助广告主与自营电商业获得长久利益。我们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接收更多的机会,我们希望将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带给大众,为互联网信息时代下的广告业与电商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可以和其他竞争对手,形成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翼诚传媒由一群可爱的年轻人组成,但他们都久经沙场,公司的开放文化与民主精神让创作与务实完美结合。我们都以互联网时代下广告业与电商业的长久发展为己任,翼诚认为“人人都可为时代”。  

翼诚传媒的理念来自于:张开羽翼,诚挚而进。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广告、电商、数据是信息流的天堂,翼诚专长并将引领这时代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