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润统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18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深圳市中润统计咨询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市筚澜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库与智库综合运营的全国性统计服务专业机构,致力于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提供完善的方案设计、信息采集、数据处理、研究测评及技术查员为主、大学生调查员为辅的签约调查员2000多人。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商圈,办公面积380平米,拥有CATI电脑辅助调查系统、PDA数字采集智能终端系统等一批专业的软硬件调查设备。
    筚澜咨询,专注于数库与智库工作,构建了包含统计调查、统计咨询、统计研究、统计培训、统计智能化及统计服务外包的全流程服务体系,通过办公自动化、服务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和统计高效化推进智慧统计建设,是一家以公共政策为研究对象、以帮助政府决策为研究目标、以公共利益为研究导向、以社会责任为研究准则的专业统计机构。
    筚澜咨询以科学、客观、专业的第三方视角,坚持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为服务宗旨,  定位成为基层政府或企业微观、中观公共政策的数据采集与研究分析的民间第三方咨询机构,秉持以帮助客户决策为研究目标、以公共利益为研究导向、以社会责任为研究准则,为客户提供真实、准确、及时、全面的数据,为客户提供超价值的分析报告,帮助客户实现预期目标。
    公司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与社会共享成果、与员工共同成长。
    公司愿景:行业领先的数据采集与研究分析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