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鑫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40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广州鑫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注册于广州,创始团队来自于西门子、微软、思科等国际知名企业,均拥有10余年丰富的IT方案提供、实施和服务经验。总部设于广州,并在上海、北京、长春、沈阳、成都、设立分支服务机构,全国现有技术支持人员50余人,可以服务全国大部分地区用户。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无线网络产品和方案;交换机、防火墙、服务器等网络通信产品;行业软件开发;网络通信技术服务等。主要面对客户群体是酒店、医院、学校、政府部门、场馆、商超、仓储物流、制造企业、外资企业等。

鑫梦达先后与ARUBA RUCKUSJUNIPERCISCODELLHPRSAFLUKEAPPLE,岭博,飞音等国内外知名网络设备厂家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先进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宗旨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优质的实施和售后服务。

    公司目标是立足国内,打造中国领先的无线网络方案服务商;打造专业的网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