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45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建工四建)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成员企业——广西建工集团旗下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是全国先进、广西一流的建筑企业。公司坐落于山水甲天下的中国桂林。

公司除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外,还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古建筑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12个壹级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是一家集土建施工、综合设计、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地基基础、园林绿化、钢结构工程、市政路桥建设、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年产值能力超150亿元,年施工面积超1800万平方米,并首创广西群体住宅小区三年两获鲁班奖纪录及广西首家同一群体住宅小区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双记录。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3000人,拥有国家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1156人,中、高级工程师近千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省级优秀项目经理120多人;连续多年实现经营、产值、营收等主要经济指标两位数增长;坚持走绿色科技、百年精品品牌战略之路,专利、工法、QC成果等位列广西同类企业前茅。

多年来,公司秉承品质源于责任 诚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先后荣获一大批国家级荣誉,如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安装之星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广西建工四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承绿地集团永不满足、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和广西建工诚信天下,责任如山的企业文化,遵循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绿地集团大基建战略为指引,真诚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建设更多更好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