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为爱携手”

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13

20224月19日,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合明,项目经理李鹏一行到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易健民,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华立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公司代表,并向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

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蓝月亮消毒液、卫优免洗㧕菌洗手胶等防疫物资一批,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松山湖分公司尹合明副总经理表示,很荣幸与学校合作开展人才共育项目并取得好成绩,指出学生的表现得到公司全体员工肯定,并高度表扬了我校学生。他表示希望公司的绵薄之力有助于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易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的物资,并衷心感谢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的无私帮助,他们的善意之举让全校师生都倍感温暖,为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了极大帮助。易校长表示希望学校与企业在“双育”主体人才培养项目上能够持续保持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