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林伟健赴广东百安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8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6日,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带队前往广东百安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

    广东百安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林煜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业务开展情况、人才强企战略以及湖工大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秀敏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规划、学科体系、科研团队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人力资源共享,通过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企人才互聘、挂职锻炼平台、入校招聘等形成一致意见;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强化校企共建,深化科研合作、实现校企共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