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林伟健赴东莞市天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25

714我校党委书记林伟健、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校外教学副主任杨军到东莞市天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

走访中,东莞市天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赵东峰、招聘专员邓招荣感谢企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及产教融合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以学生成才为目标,构建了素质培养为基础,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赞誉,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专业共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最后校企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人力资源共享,通过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企人才互聘、挂职锻炼平台、入校招聘等形成一致意见;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强化校企共建,深化科研合作、实现校企共赢达成共识。

学校后期还将陆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为2022届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提高学校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