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州市龙运博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校外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6

    广州市龙运博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低碳总部园,是南方中金环境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主要以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河涌治理、新农村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农业养殖废水综合治理及循环利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广州市龙运博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一贯秉承“ 科技、创新”为经营理念,在环保工艺上每一年都迭代更新,不断研发创造专利技术,不断改进现有技术,因过硬的技术力量巍然屹立于国内环保治理技术行业的前沿。目前拥有多项专利发明和菌种研发,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广州市绿色产业企业名录库入库企业,是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并获得了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农业技术推广奖、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英才,一经录用,将给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岗位一经聘任,公司提供优厚福利待遇:

    免费住宿

    购买社会保险五险

    餐费补贴

    项目补贴

    高温补贴

    节日福利

    商业意外险

    员工职业培训

以下岗位需根据各人能力面议薪资。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低碳总部园A12号楼1704单元

联系方式:梁主任 18026201053(微信同号)/020-32885004

职位投递邮箱:longyunboh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现诚聘以下岗位:

储备干部(运营工程师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污水处理全过程运行监控,负责设备运行的监控,根据规程操作并详细记录; 2、负责污水站设备巡检、日常维护;完成仪器设备的检定,自校、管理等工作; 3、负责污水处理的水样进行日常检测,按质量完成检验任务,及时准确的出具完整的检验报告,并做好检测和检测过程样品管理,原始记录的整理; 4、及时发现问题并协助处理; 5、保持设备及现场卫生良好。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刻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3、持C1牌以上驾照; 4、可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


储备干部(工艺工程师方向) 

岗位职责: 1、环保工程方案及施工图纸编制; 2、环保工程现场踩点; 3、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Auto CAD等绘图软件; 3、能接受短期出差; 4、持C1牌以上驾照; 5、可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


运营工程师 

岗位职责:1、全面负责整个污水站运营情况。负责污水处理全过程运行监控,负责设备运行的监控,根据规程操作并详细记录; 2、负责项目运转期间与业主的交流沟通工作,及时反馈业主需求; 3、负责自动监测现场运营工作,确保安装站点的正常运行,及时汇报异常情况,解决突发状况; 4、负责现场设备日常维护、定期校验、备品备件管理、档案记录与整理工作; 5、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制度贯彻执行,履行运营技术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及土建设计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两年以上的环保工程经验; 3、刻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4、持C1牌以上驾照;


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1、对整个项目工艺作全面设计,包括编制环保工程方案与设计施工图纸等; 2、负责工程施工后期提供工艺调试和验收的技术支持; 3、环保工程现场踩点;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专业、室内环境设计专业及土建设计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两年以上的环保行业方案设计经验,可独立完成项目运作; 3、熟悉环保工艺,能独立设计环保工程参数; 4、熟练操作Auto CAD等绘图软件; 5、能接受短期出差; 6、持C1牌以上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