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可行,未来可期 ——我校云浮校区顺利举办2022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68



627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云浮市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逐梦可行,未来可期”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云浮校区图书馆小广场隆重举行。



校长助理郭仲先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交流。他表示,非常感谢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有效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郭仲先还与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希望用人单位积极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建议。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了33家用人单位参与,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涉及教育、财经、机械、传媒、信息技术、贸易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千余名学生前来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主动向企业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学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部署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学校领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云浮校区校外教学与就业处积极和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密切联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广大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各学院对学生进行就业宣传和引导,学生参与高涨。



在现场的采访中,大部分毕业生都有相对明确的自我规划目标,多数企业看重求职者的专业素养以及社会实践经验。无论是招聘会的规模,还是招聘企业质量以及招聘岗位数量都得到了毕业生的好评。用人单位对于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表示十分认可。



面对2022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云浮校区校外教学与就业处认真筹备、精准对接,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力校企精准对接,有效缓解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学生就业压力和企业用人需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充分利用国家24365平台,进一步挖潜拓展岗位资源,继续开展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公共招聘服务活动等。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刘广/吴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