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再铸辉煌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39



 630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在东区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历史,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的华立职院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全校师生党员、学生党建组织员参会。云浮校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以线上形式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曾祥彪同志领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健民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马俊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十大学习标兵的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记钟文浩、优秀党务干部代表郭丽纯、教师优秀党员代表李丹、学生优秀党员代表叶秋谷发言。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为学生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




最后,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作总结讲话,向奋斗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敬意!林伟健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班子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创建高质量民办高校为抓手,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发挥了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完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林伟健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好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严明党规党纪,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要用党建引领思政教育,讲好“思政第一课”,提升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

林伟健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树立深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实基层组织基石计划,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属性和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抓党员作用发挥,做到精神上不“缺钙”,大是大非问题上不糊涂摇摆,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增强宗旨意识,严抓党员教育培养,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要把为师生服务宗旨牢记在心,凝心聚力,为华立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