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 逐梦远方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24


年华当勤学,立德立功业。

7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学校4780名同学毕业了,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这个美丽的校园走向社会,从大学这个温暖的集体,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今天,学校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以“绽放青春 筑梦远方”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长易健民,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陈显强、高尧来,各职能处室代表、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学管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马俊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易健民教授致辞寄语毕业生。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把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坚持终身学习。坚持学习才能提高技能,坚持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数字化经济转型。他嘱托同学们不仅要继续学习,更要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在实践中提升技能。他认为一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未来比拼的,除了知识、技能外将是谁能更好地创新。希望同学们未来要勇于创新,敢于、乐于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努力成为数字化转型的能手,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用贡献。



健康学院张邦奎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做人要讲诚信,有毅力,不要怕困难,要乐观的看问题、处理事情。建立良好的信心,为家庭和社会,恪守自己的本分;他认为成人比成才更为重要。希望大家一定要经得起考验,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未来技术会更成熟,价值观以及物质条件会逐步完善,具有社会交往能力的会更加精进。希望大家谨记回报国家和为社会做出贡献,认真体会“大国工匠,技术强国”的深刻含义。



艺术与传媒学院梁宝怡同学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发言。她说到,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的诸多平台和展示的机会,让自己在大学三年里得到了全方面的成长。表示自己会一直铭记“厚德 强能 务实 创新”的校训,并身体力行。青春激昂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林伟健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一一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井然有序地列队登上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和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一次握手、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收获的喜悦在这一刻悄然定格,成为每一位毕业生记忆中最美好的映像。

华立职院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华立职院的建设是由每一位华立人共同创造的,母校是同学们成才的摇篮。希望在3040年乃至百年校庆时,每一位毕业生都有辉煌的成绩,为华立增添色彩!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记住华立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永远都是华立人!


(图/齐张翼/文/吴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