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三地质队向我校捐赠钻孔岩芯教科研实训资料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23



202274校长助理郭仲先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就业处副处长吴毅强、地矿水文专业负责人徐耀鉴一行来到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三地质队走访,就深度合作进行调研。九三三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杨智荣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智荣代表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三地质队对郭仲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三三地质队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学生实习、地质教学基地、项目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校长助理郭仲先对杨智荣队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立职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表示,九三三地质队地质找矿、水工环地质、工程勘察、测绘、施工、监测等方面的专业领域与我校水文、地矿专业建设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共建、师资共建、教学实训资料共享及教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企业生产服务和学校人才培养助力



我校地矿水文专业负责人徐耀鉴教授介绍了地质水文特色校企合作体系,希望双方在教学实践、共同育人等方面深入对接、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钻孔岩芯教科研实训资料捐赠仪式。九三三地质队向我校城建学院捐赠三套价值45万元人民币钻孔岩芯教科研训资料双方还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和九三三地质队队长杨智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芯资料捐赠仪式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城建学院供稿/图文/张加/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