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89


39日下午,学校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了合作洽谈会。校长易健民,常务副校长马俊,副校长陈显强,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产学业务线总裁罗娅高级副总裁高岩华南区域总经理张航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马俊主持。



马俊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双方参会的领导嘉宾并对中软国际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常务副校长马俊主持会议


易健民校长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与中软国际集团联系较紧密,学校也与中软国际集团进行了多次洽谈,关系非常融洽,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非常期待与中软国际集团进一步交流合作,谋求更多更深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易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数字化建设情况和现有的数字资源平台,希望中软国际集团能够在我校的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上进行资源整合,为我校量身定造一个与学校发展建设高度匹配的合作方案。


校长易建民讲话


会上,中软国际集团方介绍了初步的合作方案。我方针对初步合作方案提出了相关疑问和再次向对方明确学校的合作诉求。通过研讨,双方明确了合作,明确了学校在数字化教学平台,数字化人才培训基地,共建产业学院,打造标志性成果,智慧校园建设等项目的合作诉求。接着,双方就合作项目在合作方式、建设年限、建设经费、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探讨。


中软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罗娅发表意见


中软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岩发表意见


中软国际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张航发表意见


易校长强调,要尽快敲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双方要及沟通,把项目抓落实,尽快抓出成效来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成立。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人才培养领域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可信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移动开发、虚拟现实、互联网应用开发、网络安全、软件测试、交互设计等12个主流方向,并结合交通、金融、农业、医疗、制造等行业应用场景研发了100+实训案例、50+新技术课程;拥有90+行业技术专家、100+创业导师、300+专职项目经理。强大的资源研发能力及师资团队,为高质量的IT人才培养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中软集团致力于为国家、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最专业的全方位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积极探索新时代下产教融合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为实现新时代信息技术产业IT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中软国际集团参会嘉宾


(图/文/吴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