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陈显强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4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310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显强,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曾祥彪,健康学院教学副主任陈曦一行来到深圳和顺堂进行考察洽谈




首先,在和顺本草李烨副总经理、李瑞芳副总经理、何满玲人事主管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深圳市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的中医药馆、高标准生产车间、药品检验研究院实验室等,在会议室观影了和顺堂的发展历程,听取了校企双方发展情况介绍,就中医药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基地等进行探讨交流,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意愿。



其次,到了和顺堂总部深圳市和佳顺实业有限公司洽谈。和顺堂董事长宋钢、总经理叶发荣、人力总监石金明等热情接待。宋钢董事长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和顺堂的发展情况对中医药产业分享了看法,表示愿意跟校方加强合作。



陈显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和顺堂集团表示感谢。陈校长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中医药学院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最后,双方就中医药学院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宣讲招聘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共同致力于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