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参观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并举办国际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80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校园,与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模式,同时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力求为华立学子们搭建更好的学历提升平台,9月21日,华立大学集团首席运营官张裕德、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俊常务副校长、国际交流中心一行赴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参观及洽谈国际马来西亚1+3、3+1项目并成功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马来西亚1+3、3+1项目是专门根据专科、高中、职高学生们的需求开设的升本项目,通过在华立和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阶段的学习,最终读取QS世界排名前200的马来西亚相关大学全日制本科学位。而硕博项目则是面向更大的群体,着力提升学历背景。


  

    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成立于2021年5月,是由厦门大学、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共同成立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对接平潭发展定位和产业需求,开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咨政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国际领先的集教学、育才、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研究院。

    会议上,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执行院长林凡首先对华立大学集团首席运营官张裕德及广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俊常务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发展背景、“百校行”、“产教研融合”等多项核心思想体系,同时表达在建立技术与学术支持基础上,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美好愿景。


  随后,华立大学集团首席运营官张裕德致辞,介绍了华立大学集团规模、发展历程及提出了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俊常务副校长则着重对学院招生规模、重点学院、学生升学前景作出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在高度统一的状态下达成一致的合作共识,共同签署了马来西亚1+3、3+1、硕博国际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