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3年教学成果手工作品展成功举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礼赞新时代巧手筑芳华1221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手工作品展广州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成功举行我校陈德清校长、党委陈良声书记、艺传学院陈改梅副院长、教育学院朱君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作品展。

陈德清校长与参展师生代表合影

本次手工作品展是教育学院期末教学展演的系列活动之一,《手工制作》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必修课,本次手工作品展由高玲、宋依谜2位教师指导共分6个模块,分别是:超轻粘土、手工编织、纸艺制作、环保创作、非遗剪纸、布贴画制作,充分对应了课程设计内容和要求。通过这次布展的过程,让学生们掌握学习和制作的方法,培养了创意设计思维能力和独立完成主题项目的实践能力。

陈德清校长签名

党委陈良声书记参观指导

师生合影

指导老师:高玲、宋依谜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