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同心携力绘新篇——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新春开学,教育学院31日下午云浮校区第三教学楼9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两校区全体教职工满怀期许,通过连线方式携手谋划共同展望学院未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聚焦新学期学院开学工作与党建工作,马岳良院长首先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在返校报到后,应及时收假收心,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开学工作;从速引进新教师,依据课程开设要求,着实做好教学安排、实训室安全检查以及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等工作;全体教师应备好第一课,讲好第一课,做好充分的开课准备;在新学期的考赛和竞赛中,希望全体教师发扬龙马精神,积极备赛,力争再攀高峰。此外,马院长还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产业学院工作走深走实、开拓学前、体运、体教、美术四个专业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新天地,提出了翔实的工作计划。接着,朱君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扼要安排。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在听取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后指出,教育学院的开学工作布署周密、前瞻性强。为此,他还对教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特色发展,努力打造学院新亮点;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抱团取暖,以老带新,培养新人;三是要团结一心,朝着共同的目标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做学生的榜样。



此次开学工作会议,不仅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信心,也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思路、锚定了目标。在新的学期里,学院将继续努力,共同绘制教育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