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54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的通知》(附件1)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国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安排

根据省厅文件要求,我校拟选派教师参加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双师型教师培训、骨干教师团队建设三项培训。

二、培训名额分配

依照培训项目及教育厅文件中名额分配,我校名额分配如下:

  1. 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电力学院1人;

  2. 双师型教师培训:电力学院3人、计算机学院5人、城建学院1人、艺传学院1人、健康学院1人、管理学院1人、国贸学院1人、会计学院1人、云浮校区2人;

  3. 骨干教师团队建设:1人。(具体培训项目详见附件2)  
       三、参训教师选派原则:

  4. 优先派出本年度未参加培训的教师;

  5. 优先选派2020年教师创新教学团队的成员

                               
        四、报名时间安排

     1.各二级学院确定参训教师后于6月15日前交报名汇总表(附件3)报人事处。

    2.参训教师于6月15日-6月24日登录管理系统http://zyjspx.gdedu.gov.cn/zyjspx/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学校管理员登录系统进行审核报名信息。

    3.参训教师根据培训报名班次具体培训计划准时参加并完成培训。

      五、培训要求

         1.参训教师培训结束后,要及时分享培训成果及经验,由所在的二级学院在培训结束后,1个月内组织培训交流会。二级学院在培训结束的1周内,把培训交流会的计划安排交到人事处报备。遇特殊情况需延后组织的,提前与人事处沟通。

    2.参训教师培训结束后,一个星期内须将培训资料(含培训现场照片、培训课件、培训总结)交人事处。

    3.  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交资料或组织交流会的,提前与人事处沟通。

     


                                                                           人事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