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2022617日下午,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党员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仪式。此次仪式召开,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自觉增强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宋依谜同志,艺传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嘉怡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宋依谜同志代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宣誓,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宋依谜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积极担当使命;二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提高服务本领;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

接下来,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和佩戴党徽。由宋依谜同志领誓,全体学生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叮嘱新党员牢记入党宣誓,不忘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清晰明白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加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学习和生活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