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D引擎技术应用1+X试点工作获评为2022年度优秀称号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国务院相关部委和省教育厅关于1+X试点工作部署要求,在学校的领导下,我院在2022年度1+X 3D引擎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建设工作中,积极组织师资培训和考评员培训,申报证书考核站点建设,有效推进书证融通试点工作,组织学生参加3D引擎技术初级证书试点的培训和考核。在2022年度1+X 3D引擎技术应用初级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中成绩优异,参加考试通过率为100%,得到教育部证书考核评价组织高度认可,获评为2022年度3D引擎技术应用1+X 试点工作优秀院校。邢雅丹老师获评为1+X 试点工作优秀教师。郑黎明老师获评为1+X 试点工作优秀考评员。

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做好1+X试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力度,共同探索职教改革和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我校的品牌发展建设提质赋能。

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评价组织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