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树立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数字化高等教育改革,迎接一流业建设和金课课程建设,强化优质师资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做“好老师”;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互联 网教育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更好融合创新。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实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实践教学的教育数字化场景应用我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与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经过我院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送9件作品参加该赛项,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我院三支教师团队作品分别获得该项赛三等奖。

教师团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