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华立唱给你听,我院教师参加首届教职工十大歌手大赛荣获十强歌手佳绩!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627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把华立唱给你听”2023年教职工十大歌手大赛在图书馆八楼演播厅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教职工参与决赛,百余名教职工到现场加油助威。学校校长易健民校长助理叶春桃张剑锋工会副主席朱少先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本次大赛由彭小露、刘洋、高玲、余湘粤、朱君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特邀泰康养老政企、泰康罗浮山项目、交通银行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为大赛的现场嘉宾





  参赛老师歌唱类型丰富,既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也有经典优美的抒情歌曲,还有独具特色的民族歌曲。老师们激情演唱、引吭高歌,或情致绵绵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响遏行云,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评比最终许航老师获得冠军吴玉蝶老师获得亚军陈雅婵老师获得季军。我院郭子扬老师获得十强荣誉歌手!

校长易健民为十大歌手进行颁奖。

  评委余湘粤老师、高玲老师、彭小露也一展歌喉,助阵总决赛。开场时余湘粤老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比赛结束统分时高玲老师演唱《把一切献给党》,嘉宾评委彭小露演唱了《玛依拉变奏曲》,评委老师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赢得全场喝彩博得阵阵掌声

  2023年教职工歌手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的艺术修养,而且表达了老师们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