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广东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0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组织、备赛、创作修改、投稿评选环节202378日,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获奖结果公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教师冼晓茵指导的,22学生梁樱桂文案类长文案《挫折与气味》荣获二等奖22学生张新悦龚汝婷的作品《联通5G,引领未来》荣获文案类长文案三等奖!由教师陈舒薇指导的21级学生张烨的作品《娃哈哈电解质》荣获产品与包装设计类三等奖 大广赛是不区分专科、本科、研究生各教学层次的一项混打赛事,相当的专业难度,此次成绩,可喜可贺。



竞赛获奖结果公示

指导老师在认真辅导选手备赛


2005年第1届举办至今,大广赛一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第15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组织,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和深圳国家级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共收到来自省内的118所参赛院校(208个院系)的16683组有效参赛作品,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参赛作品洋溢着同学们富有想象力的新鲜创意表达、灵动新颖的百变想法以及精彩多元的呈现形式。

我院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在本届大广赛比赛过程中付出了诸多心血,指导老师孜孜不倦谆谆教诲滋养了学生参赛的自信心,创作者们笔耕不辍反复推敲树立了斗争到底的决心。以赛促教、以教促赛不仅互相激发师生的创新创造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策划合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师生共同完成了这次华立学子的成长体验,实现了自我价值

艺传学院在日常教学过程中,鼓励教师带学生比赛、鼓舞学生积极报赛,高度重视、集思广益、认真执行、不断完善,把备赛参赛与建设教育强国结合起来、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结合起来、与学校规范达标提升品牌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行的工作范例可借鉴的教学模式我们满怀期待相信我院学子将再接再厉,在下一届大广赛中更创佳绩促进学校品牌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学校、教务处、艺传学院共同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是落实以赛促教、以教促赛客观需要,是促进学生教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学校可持续、创新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突出专业优势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广东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