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传学院师生在2023“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23“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展评,旨在探索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新趋势,创新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机制,为广大高校师生搭建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 是我国高校艺术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

我校艺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展评,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比赛;师生力争出精品、赢声誉,每幅作品都经过了精心的打磨和修改。为此,艺传学院师生选送的作品在大赛中获得了多种奖项:

教师组作品: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学生组作品: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6项。

基于此,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为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单位;授予马俊、周汉军、陈改梅、邢雅丹、黎映如、刘嘉怡、姜兵、吴韵怡、宋依谜、唐青、胡才智、陈媛、郑梓杰、邓常宁、李昀春、王月、陈艾君、冼晓茵、陈舒薇、马英超、陈浩鹏为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赛项主题为:融合.创新。学院通过组织专业性艺术类赛事,拓展师生实练实战的平台,既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又提高了师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展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