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省教育厅“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平面设计类专业组三等奖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20231125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并在南方科技大学落下帷幕。近日,收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陈艾君指导的22级视传1班学生梁琬琳的作品《多彩大湾区》荣获平面设计类专业组三等奖获奖证书!作品以初评、复评的方式重重筛选,最终成功入选并获得奖项,此次的展览具有相当高的专业难度,是大学生之间相互促进和交流的一次成果汇报。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由广东省教育厅、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艺术节以“多彩大湾区,艺起向未来”为主题,来自粤港澳大湾区100余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参与了艺术节系列活动,以充分展示学生向上、向善、向美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为宗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的交流,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开展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我院团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助力卓越人才培养。接下来,将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精品艺术设计作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展现华立职院艺传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梁琬琳作品  《多彩大湾区》

梁琬琳获奖证书

陈艾君获奖证书

拟稿人:陈艾君

通讯员:刘嘉怡

责任编辑:陈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