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通表大会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教育,同时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城建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9日下午1350,在西三教学楼212室召开城建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2021年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通表大会。

参加本次通表大会的人员有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林同志、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权丰同志、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朱志豪同志、城建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管舒琴8名发展对象及党建小组成员。

  本次会议共七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会议第二项为奏唱国歌,全体成员在国歌伴奏响起后热情高涨,一齐唱响了国歌紧接着8名发展对象依次自己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汇报,深刻地表达各自的入党动机,并在以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学习各类先进事迹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葆初心。

  会议项由参会党员依次8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进行审查、讨论,并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缜密的投票、计票,有表决权的党员以票决的方式,对8名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主持人宣读决议:党支部决定吸收管舒琴等8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各位同志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身作则,发挥骨干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李桂林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代表党支部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身,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履行党员义务,以优良的学风和强烈的担当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到行动上,积极认真学习“四史”,在近期青年大学习的推广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加强青年学习教育。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们党支部增添了红色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作为预备党员要更好地服务同学,戒骄戒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心对待同学,平等地交流意见,打下牢固的群众基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文/郑秋东

图/郑俊生

审核/陈权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