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 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教育,同时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城建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091230,在西三教学楼212室召开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2021年半年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本次的参会人员有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林同志、城建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贝贝同志、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权丰同志、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朱志豪同志、城建学院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李丹同志、城建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廖佩宇同志、朱莉琼同志、谢锐祺同志、许举同志、8预备党员及城建学院党建小组成员。

本次会议共七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第二项为奏唱国歌。随后,进入到会议第三项议程,由8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本人情况并接受提问,预备党员们依次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情况及日常生活方面做了简短的汇报,并对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在预备期间,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进入到大会第四项由参会党员依次8预备党员是否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进行了审查、讨论,并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缜密的投票、计票,有表决权的党员以票决的方式,对8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主持人宣读大会决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雨闲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举行,接收了一批新的正式党员,党员队伍在不断扩充。最后,李桂林同志宣布大会决议投票结果,对本期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成为中共党员后,加强学习党的知识,以中共党员的身份做好本职工作。

相信这8同志会记住这重要的日子,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帮助的人。

文/郑秋东

图/郑俊生

审核/陈权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