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得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1

2022年5月7日到5月8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超6000名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后,最终有3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由城建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陈嘉伟、陆土泉、傅剑亮和建设工程监理专业的甘林峰同学组成的“四季平安队”,在城建学院李贝贝、欧雪琴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了本次大赛总决赛高职组“BIM 建模与深化设计”赛项“二等奖”,同时,我校获评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公示


优秀组织奖公示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一直以来,我校都非常重视建筑信息技术(BIM)应用,尤其是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环节,不断通过校企合作、学赛融合的方式搭建学生的学习、展示和交流平台,强化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


 

参赛团队与指导教师合影

  本次比赛,巩固了学生的理论学习,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通过任务分工,互帮互助,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城建学院以此次比赛为桥梁,不断完善培养体系,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落实1+X证书制度顺利推进,从而达到岗、课、赛、证融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筑业提质升级提供人才保障。

                                        


                                                                      图/文:李贝贝、欧雪琴

                         初审:李远兴

                               终审:李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