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来校宣讲,诚招我院优秀学生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2022526日,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云浮校区举办校园宣讲会。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出席宣讲会,云浮校区校外办主任吴毅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宣讲会由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纪经理和杨经理主讲。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2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嘉宾现场宣讲

会议开始,陈积光院长对深圳壹创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壹创公司属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下属设计企业,公司以深圳为核心,已设立7个区域公司,项目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为知名上市公司。公司产业涉及建筑、监理、造价等多个方面,与学院开设专业群很好对应,未来在学校专业群和公司产业链方面有望进行深度校企合作。

随后纪经理和杨经理从公司简介、公司资质、发展布局、技术研发、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带同学们了解公司,体验公司文化。接着为同学们介绍实习生岗位和薪酬福利,本次招聘岗位涉及监理、造价、BIM等多个岗位,招聘人数较多,同学们选择空间大。宣讲嘉宾还为不太了解的同学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即多名同学在现场纷纷投递了简历,宣讲效果较好。

陈积光院长与宣讲嘉宾合影

据悉,学院对学生就业、实习工作高度重视,自今年4月以来,陆陆续续为同学们提供了近20家优质企业,提供实习岗位520余个。在学院实习浪潮的推动下,同学们实习氛围更加浓厚,实习意愿更加强烈,自身定位更加清晰,职业发展更加明确。


:李可荣

:刘真妤 韩丽霞

初审:张加

复审:李远兴

终审:陈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