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促发展,合作共赢创新篇

——我院与“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5

校企联合促发展,合作共赢创新篇!202333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深圳壹创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壹创”)在深圳壹创工作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壹创董事长严定刚先生,公司高管张竟武先生、人事经理纪盼盼女士及部门负责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城建学院综合办主任甘英浩,城建学院校外教学干事雷爱婷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向企业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深圳壹创公司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高管张竟武先生向学院领导介绍了深圳壹创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城建学院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他表示,人才培养是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结构需求的变化,给学校的人才培养带来挑战,人才培养方向需要紧贴市场,为学校企业联合、产业与教学融合、知识与技能的结合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式、方向是对的。



(企业代表张竟武致辞)


会上,陈院长表示以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为契机,推动我院产业学院建设,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同时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多家企业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协同产教研合作平台,创造了“校企合作、项目育人”人才培养模式。

陈院长谈到,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培育人才也是节约社会资源,优化资源配置的有益探索。



(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致辞)


最后,陈院长感谢企业为学生提高技能、了解社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希望学生不负校企领导的期望,虚心好学,提高自身能力。



(合影留念)





(图文/雷爱婷/初审/陈积光/审核/隗波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