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虚实协同一体化,助力校园测绘新篇章

发布者:城建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90


20231121日,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郭总、李总等一行专家团队6人莅临我校,为我们展示了其最新的技术成果——虚实协同一体化,一种颠覆传统的测绘新模式。此次展示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测绘行业的技术进步。我校副校长王洪艳、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校区实训中心主任石炎生以及资环教研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王洪艳代表学校对南方测绘的专家们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南方测绘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测绘技术的发展。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测绘,是指对自然地理要素或者地表人工设施的形状、大小、空间位置及其属性等进行测定、采集并绘制成图的专业。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南方测绘的虚实协同一体化系统在实际操作中的出色表现。专家们通过实际案例展示了该系统在校园规划、工程测绘等领域的应用,让在场领导们深刻感受到了这一技术的魅力。南方测绘的虚实协同一体化技术,以其高效、便捷、精准的特点,正在改变着传统的测绘模式。在场领导纷纷表示,该技术将为测绘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有望解决当前测绘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难题。同时,专家团队还与在场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展示会,不仅加深了南方测绘公司与我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了解最新测绘技术的一次难得的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测绘行业的技术进步。


图文宋杨/初审陈积光/终审王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