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进行时 春暖花正开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6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学校组织学生分批开始返校。2022223日,计算机学院,健康学院以及财经学院的学生陆续返校。  

  同学们在志愿者们安排下有秩序地在校门口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检查无误后,便可扫返校码,测量体温后入校。


 

       同学们返校后需要到西二312-3再次检查健康码以及行程码,进行签名报到。


       

    对于学生返校,学校领导十分重视,高尧来副校长,学生处宋海泉处长亲自来到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校领导、装备齐全的医务人员、老师们以及志愿者们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准备为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领导对学生的疫情防控视察 

          老师与志愿者合照 



      在学校的全力保障下,同学们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美好还在奔来的路上没有期待中的圆满但是幸福一定不会缺席疫情一定会尽快褪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