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在“广东省首届健康科普大赛”中斩获奖项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东行动,引导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能力,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积极参加由广东省卫建委、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广东省首届健康科普大赛。本次大赛收到卫生健康、宣传、科技、科协等部门以及学校、社会组织、相关单位及专业人员推荐的作品共计1729件。经过各类别专家组和综合大众评审复审,我院《夜的美》、《脂肪如洪水、疾病如猛兽》分别获得图文类作品二等奖和优秀奖。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以培养适应“疫情”时代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多面手”为手段和以促进人民身体健康为目的作为人才培养的逻辑起点,时刻将“为人民健康拖底”的理念融入课程建设。通过积极参与本赛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健康管理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学生的能力素质,对接目前产业发展,实现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有机融合。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