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为中国口腔医学产业提供更多技术人才,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紧跟时代发展,申请增设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22128日成功召开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腾讯会议)由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教授主持,雷院长首先介绍了来自高等医学院校、高职院校口腔医学院、口腔相关企业等5位知名教授、主任医师和企业经理,对邀请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学科带头人李宏鸣(教授、主任医师)就新增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市场调研需求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就师资配置、实验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

 专家组肯定了健康学院为申报工作所做的准备工作。认可了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条件和能力。认为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可行,培养目标清晰、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社会发展需求。各位专家还就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能力要求、课程体系、就业岗位等方面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进一步引进专业人才,完善各方面的办学条件的建议。

 教务处吴青峰处长、王泽秀科长,健康学院胡筱蕾校内教学副主任、杨瑞雨教务员也参加了此次论证会议。最后,健康学院雷毅雄院长表示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行认真整理、修改和完善。再次对各位专家对我校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