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师生在我校2023年 “挑战杯”竞赛中全员入围省赛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2023322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健康/中医药学院老师杨敬博老师、李远兴老师、钟永怡老师、丁娟萍老师、徐剑辉老师指导三个项目参赛,全部获得校赛一等奖推荐进入参加省赛。

我院学生团队(团队负责人:李镱 )的项目《基于老年慢性病患者中医养生保健知--行的研究现状》(指导老师:杨敬博)、(团队负责人:陈钦泽)的项目《生活方式管理模式在原发性高血压控制中的研究进展》(指导老师:杨敬博、李远兴、钟永怡)、(团队负责人:何子达)的项目《一种以薄荷、生姜、陈皮为原料的一次性防晕车口罩》(指导老师:丁娟萍、徐剑辉)荣获校级一等奖,创造了我院在“挑战杯”创业竞赛上的突破。参赛师生体现了科研创新精神,鼓舞了师生们积极参加科研活动的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省赛所有同学继续加油。

通过科创项目研究,鼓励学生参加高水平双创竞赛,注重青年学子的科创能力培养,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以进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