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健康/中医药学院学生在2022-2023年广东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岗课赛证融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拓宽学生的就业口径,培育更多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中医药学院积极参加2022-202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层层选拔中荣获了康复治疗技术、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三个省级二等奖和护理技能、中药传统技能、药学技能赛项四个省级三等奖,成绩优异,在同类院校中名类前茅。

本次我院选手取得竞赛佳绩,既是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检验和肯定,同时也是健康/中医药学院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理念,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健康/中医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加快“岗课赛证”体系融通,强化职业技能内涵,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