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馆、入学教育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转变新角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大学氛围,202398日上午,健康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举行2023级新生入馆、入学教育。



 窗外雨丝纷纷,如诗如画,2023级新生们带着红胶凳,有秩序地入场就坐。活动开始,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孟允煌首先介绍出席人员。他激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争取考上普通专升本。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新学期新气象,安全教育必不可少。校园安全与同学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它关系着同学们的成长,学业,生活......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安全意识,保卫处唐涛科长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带来的安全隐患和谨防电信诈骗的方法,通过几个有趣的短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大家受益匪浅。



 校园生活当然离不开学校的规章制度,学生处宋依谜科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的违纪处分方法和申诉处理方法,以此来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先读万卷书,再行万里路”,学校设有多个图书室和自习室可供同学们学习。图书馆余敏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图书馆概况以及如何借阅,并详细说明相关要求。



 招生就业处林立副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提升学历的方法,为有梦想、想专升本、有更高追求的同学们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图/钟棂瀚/文/吴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