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6


  学会需要微笑,愿历经岁月,更加找到,那份烂漫与纯洁,对每一天微笑说声“你好”,笑一笑吧!

为了进一步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增进同学间的情谊,使学生完全释放压力和不愉快的情绪,健康和中医药学院利用晚修课,在图书馆组织了健康和中医药学院学生玩团体运动类的心理小游戏,让学生在游戏中放松自己,同时在开心与放松的氛围中增强集体协作能力。



活动的目性: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心理教育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集体活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使同学认识到集体的力量,以提高学生团体合作的精神

二、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

、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舒缓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培养了团队意识,鼓励学生能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明白可以通过积极健康的课余生活促进个人身心健康发展。

(图/辅导员/文/周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