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社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社团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88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社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筹划我校学社联社团工作,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工作指导和管理,校团委和学社联共同组织召开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校学生社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图片 

会议地点:图书馆104

图片 

会议时间:2021年3月11日

参会人员

                     团委书记朱君、团委办公室狄天荷老师、

                    学社联主要负责人、学社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42个协会会长

01

新学期工作安排

图片

朱君书记 

会上朱君书记提到以下几点建议:

(1)各部门对社团成员的情况要精准掌握,对社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社团建设、规范工作流程;

(2)根据活动计划,稳定开展常规活动和常规培训,结合时政热点,创造社团品牌特色活动;

(3)认真做好本学期学社联换届准备工作,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锻炼社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社团干部;

(4)总结上学期各项活动的工作经验,召开社团内部会议,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在新学期把社团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02

新学期工作变动

图片

狄天荷老师 

      由于原社联指导老师杨涛老师工作的变动,为了加强对学生社联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不断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现社联指导老师由狄天荷老师担任,希望各位同学虚心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时狄天荷老师建议协会应该多举办与自己相关的活动比赛,或主动到校外参加比赛,不断拓宽自己的见识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以上便是此会议的重要内容

疫情期间各位同学要做好防护

遵守学校防控安排

打造健康校园

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END-

初审/信息部

复审/陈银宇

终审/狄天荷

排版/信息部 陈滢安

文字/信息部 陈滢安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阅读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