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城建学院 “强国有我、技能成才”首届建筑模型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11



2022629日下午,为期两周的建筑模型作品展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校区图书馆展厅顺利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校长易健民教授、副校长陈显强教授、党办隗波扬主任、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教授,以及城建学院两校区的教师、学生代表,开幕式由城建学院副院长李桂林副教授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致辞


开幕式首先由校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致辞,活动前林伟健书记还为本次展览活动送上了书法作品“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增加了参展同学们的信心。致辞中林伟健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作品和大家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大家的期望,期望同学们要努力学好技能,期望城建学院将作品展这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不断创新。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城建学院院长陈积光教授致辞


城建学院陈积光院长首先感谢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两校区师生合力完成此次作品征集工作表示赞赏,并就城建学院的发展、专业的对接,技能活动月的活动开展做了汇报和介绍,并提出建筑的数字化时代已经来临,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向大国工匠努力,最后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与师生,对本次展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易健民教授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校长易健民教授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就专业发展、学院建设,对城建学院提出期望,希望能够把学生的专业活动不断的拓展、深化。

最后由校长易健民教授宣布“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强国有我、技能成才”首届建筑模型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后校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展览现场。










展厅参观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城建学院广州、云浮两校区15件手工建筑模型作品、43个建筑信息模型(BIM)作品,作品围绕“未来小镇”的形式展开,以模型实物、静态展板、模型(BIM)动画的方式展出。同时将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一、二、三等奖作品,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一同展出,给城建学院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开幕式合影

(城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