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入围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软国际教育联合建设的产业人才基地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23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入围中心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产业人才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依托省级大数据与会计高水平专业群和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的产业人才基地通过材料筛选、现场答辩等流程,最终入围。

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设包括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学生就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高地,培养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提供区域经济特色的人才培养标准建设、课程体系与数字化教学资源共建、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与教师企业实践、高水平专业化实践教学环境建设、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服务等。

此次评审,共有49所高校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建设的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