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喜迎国庆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27


929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对教学楼、综合楼、科技楼和图书馆及校园公共区域进行了国庆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共分为五个小组,重点对各楼栋外窗是否关闭、消防设备是否完备及正常运作、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课室是否人走电断及门锁是否关闭、公共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食堂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记录下具体位置及问题描述,立即通知相关责任人到场整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整改闭环。同时吸取近期省教育厅报道的其他单位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落实省教育厅举办的“安全稳定工作月度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以安全为主、责任到人、消除隐患,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总务处宣

2022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