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原创心理漫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心理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411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创新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举办我校第七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发动学生参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

承办:校团委、校晴心驿站

 

二、绘画主题

疫情牵动我的心

 

三、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

 

四、时间

到梦空间报名时间:20204239:30——52223:50

    作品提交时间:20204239:30——52423:30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心理漫画或心理绘画,要求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和心理健康教育意义,心理漫画要具有夸张、象征、比喻等特有艺术风格。不受理涉及有关心理变态或心理障碍题材的作品。

2.参赛作品的内容均需本人亲自创作。

3.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的,也可以是连环画,连环画要求标明页数。

4.绘画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

5参赛作品必须是纸质手绘的作品,不接受软件创作的作品,不接受打印作品,要使用标准绘画纸或漫画原稿纸。

6作品总尺寸最小为40cm*40cm,最大不超过70cm*44cm,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推荐参加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的作品必须符合尺寸。

 

六、作品提交

凡有意参加大赛的学生请将作品扫描或拍摄为JPEG格式发布到梦空间,图片不少于2张,需要对作品名称、作品说明(如创作背景、创作思路、创作目的等)进行文字描述。

 

七、作品评奖

凡提交作品均能获得学分。本次大赛最终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还将根据相关规定获得学分。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417